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亚联电信:“公安网上办案系统”锦上添花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 13:47 证券时报

    3月12日,亚联电信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在西安举行了公司最新研发的公安网上办案系统项目展示及产品推广新闻发布会,前陕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揆楚,著名学者李慰严教授,前荷兰驻华大使Amb.Dr.Anton. O. Smitsendonk,先生,公司上市财务顾问美国联邦国际集团驻华首席副代表Kevin Bai先生以及公司各地产品代理商和经销商等业务合作伙伴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代表们一致认为该项目功能强大,操作方便,可极大提高公安人员工作效率。据悉,借助该网上办案系统平台,所有的法律文书和证据材料都可以通过网络传输、印制,从立案到处罚的办案全过程都可以在网上进行。执法人员从接案开始,将有关案件信息录入系统,然后按照系统设定的程序进行操作,再由有关单位负责人和领导依据各自权限进入系统,实施审核、审批和监督。显然,该办案系统可以促进规范执法,其市场前景广阔,潜力巨大。

    目前,为了开拓此项业务,亚联电信已增设成立了政法事业部,专门从事公检法及纪检监察系统软件开发及信息化建设业务。据公司负责人介绍,该业务将成为亚联电信新的利润增长点。

    近日全国最高人民法院在2005年两会报告中专门提到加强法院办案系统软件开发和信息化建设,这预示着最高法院将全力推进全国法院系统信息化建设,同时也意味着亚联电信进入信息化建设将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并将为公检法系统信息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公司还表示将不断努力加强规范公司治理结构,提高公司经营管理水平和公司业绩,以更好的业绩回报股东和社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亚联电信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