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情趣:都市女性的“野蛮”运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 11:31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我运动,我美丽”已是现代都市女性的时尚宣言,运动的目的已不再只是为“瘦身”,拳击、骑马、飞镖等这些玩乐、休闲、健康“三位一体”的运动,过去属于男人的专利,现在正成为都市女性的新宠。

  拳击娇女

  娇娇小姐这段时间迷上了拳击训练,她说:“坐了一整天的空调房,从办公室出来腿都是软的。带上拳套嚯哈两下,什么头晕脚软、倒霉可恶的事都还给沙袋啦!”拳击主要发力点在腰、胯两个部位,因此除了锻炼上肢肌肉的紧实度之外,对消除腰部的赘肉极为有效。

  骑马少女

  骑马越来越成为都市女性的休闲运动,有的甚至不惜数万元将马买回家当宠物养。在绿茵茵的草地上纵情奔驰,那追风的惬意和腾空的浪漫,实在是紧张的生活节奏中难得的享受。且在锻炼意志和体魄的同时,又能领略自然风光。因为要时刻提防从马背上摔下,就得让全身肌肉保持紧张状态,这样,小腹、臀部、大腿内外侧的力量都会得到加强。而且骑马奔驰带来的全身振动,比静态按摩效果要好得多。

  驾艇仙女

  这是一项刺激性、观赏性很强的惊险高速水上运动。当你一身白衣,驾驶摩托艇狂飙般飞掠水面时,那是一种若神若仙的感觉。技艺高超者可在水上高速做各种回旋、转向等动作。摩托艇飞驰起来昂首而行,在波浪间腾挪起伏,在你无数次的尖叫声中,还有什么疲惫和压力不能一扫而空的?

  飞镖侠女

  飞镖是纯粹的休闲娱乐活动,它的比赛场地多在酒吧与高级餐厅。你可以边喝啤酒边玩。轻抿一口冰啤,扬手出镖,看客齐声叫好,此时再举杯仰首、一饮而尽。玩飞镖的奇妙就在这一静一嚣,出手时的寂静与中的后的嚣闹,可谓张弛有道。飞镖要求全神贯注,手、眼、身和步法协调配合。(晓健/编制)(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