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国1-2月城镇固定资产投资增长24.5%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 10:18 商务部网站

  中国国家统计局3月16日公布,1-2月全国城镇固定资产投资4,22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4.5%,这个数字明显高出受访的六位分析师预期的19.0%的增幅,显示经济仍存在过热压力。

  统计局之前数据显示,去年12月城镇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21.3%,11月增长24.9%。

  统计局报告称,1-2月中央项目投资457亿元,同比增长13.9%;地方项目投资3,765亿元,增长26%。房地产开发投资1,200亿元,增长27%。

  其中新开工项目7,538个,减少236个,计划总投资4,758亿元,下降6.8%;施工项目总投资6万亿9,868亿元,同比增长21.4%。

  研究院商务信息部编译

  (信息来源:贸研院子站)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