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大盘 专家观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 15:32 证券时报

    河南九鼎

    仍将向下寻求支撑

    从周二市场跌破60天线的态势来分析,大盘仍有下寻支撑的要求,但从短线技术指标来看,由于其技术指标出现短线超卖,以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
为代表的指标股出现短线超跌,技术性反弹可能在盘中出现。但由于上方压力位比较密集及空间较小,因此笔者认为大盘在短线反弹后,仍将下寻支撑。(肖玉航)

    博星投资

    60日均线是关键

    经过周一的大幅震荡后,周二两市大盘再度下行考验60日均线的支撑力度,股指反复下行,市场热点乏善可陈,大盘继续调整。短线来看,随着股指震荡的反复加剧,市场的持股信心发生动摇,上档中短期均线系统已形成死叉对股指形成较强的压制,短线60日均线的得失较为关键,大盘仍以消化整理为主。(朱慧玲)

    广发证券

    30日线处有争夺

    周二沪深股市出现逐级盘落走势,在经历连续两日平台整固之后,当日大盘选择向下破位,显示出场内低位承接资金相对不足,投资观望氛围较浓。尽管短期技术形态初步显露下跌换档的雏形,但考虑到30日均线有较强的技术支撑力度,预计今后两日股指将围绕着30日均线展开一定的多空争夺。(邸永忠)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