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欧洲游精品线路出笼 “蜻蜓点水”式多国行作古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 14: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6日电据《北京现代商报》报道,欧洲游一直以多国综合的“行军式走马观花”为市场主打。但在昨天的“五一欧洲游精品集萃”产品推介会上,与会的瑞士、法国等欧洲国家旅游主管部门纷纷表示放弃“捆绑作战”,转而向北京各旅行社及消费者大力推荐本国一地游产品。

  在昨日的推介会上,欧洲各国砸向今年“五一”北京市场的产品均为深度游线路:“
法兰西城堡、波尔多酒庄之旅”以探古堡、品红酒为特色;“山脉、瀑布、田园—清新瑞士全景八日游”充分体验瑞士小城“小资”情调;“蔚蓝海岸、普罗旺斯、巴黎豪情游”则可深入法国南部海岸,探秘法国历史文化;甚至连尚未正式许可组团的英国也迫不及待地推出“英格兰深度之旅”。

  据了解,开放不足一年的欧洲游市场常规线路安排一般为多国产品,如“欧洲11国15日游”、“芬德法荷比卢奥意梵9国15天”等,扣除往返飞行时间,游客在一国平均游览时间极为有限。随着旅游消费市场的不断细化分类,“蜻蜓点水”式旅游产品内容肤浅、行程安排紧张及休闲感不强等诸多弊端彰现无疑。(记者江文兵)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