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标准普尔不会立即调整建行评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6日 13:34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世界著名的评级公司标准普尔信用评级昨天表示,对中国建设银行信用评级维持不变,不会因有关该行董事长张恩照正在接受调查而受到影响。

  同时,该机构称,建行尚未就此事作出澄清,因此未能肯定该行是否与传闻中的贪污事件有关。即便传言属实,也不会对该行的财务状况有重大影响。

  标准普尔之前曾就中国银行业的违规情况发表意见,认为中国银行业正经历着发展为商业运营机构的过渡时期。在此期间,违规事件的出现是预料中事。

  昨日沪深股市的银行股集体下跌,除深发展外,其余银行股跌幅均超过大盘。其中,华夏银行下跌2.20%,民生下跌2.80%,浦发下跌2.85%。

  光大证券银行分析师邬传雁认为,银行股近期表现不佳,属于正常调整范围之内,波动的主要原因还是当前市场上一些不确定因素。

  (厦门晚报)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