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证监会立案稽查岳阳恒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 13:21 京华时报

  作者: 敖晓波来源:

  本报讯(记者敖晓波)岳阳恒立的违规行为终于引起了监管层的关注。记者昨天获悉,由于岳阳恒立存在多项违反证券法律法规的行为,中国证监会湖南监管局从今天起将对该公司进行立案稽查。

  据了解,岳阳恒立已经于昨天正式收到了中国证监会湖南监管局立案稽查的书面通知,而湖南监管局将从今天开始正式进驻公司,对一系列的违规行为进行调查。违规行为包括公司涉嫌虚假信息的披露、需增财务利润等违反证券法律法规的行为。

  岳阳恒立此前一些遮遮掩掩的违规担保早被市场人士所熟知,在违规对外提供担保和信息披露频频滞后的同时,担保引起的诉讼纠纷也让岳阳恒立多次尝到苦头。不仅如此,岳阳恒立对一些重大事项发生不及时公告,事情过去很久以后再发一个补充公告,这对岳阳恒立来说已是家常便饭。

  基于以上问题,岳阳恒立此次遭到证监会的调查早在市场的预料之中。在去年一年的时间里,岳阳恒立因未及时披露有关提供资金和担保等事项,曾先后三次因信息披露违规受到深交所的内部通报批评。深交所在3月初完成了对深市主板上市公司2004年度信息披露的考评工作。502家上市公司中,有22家公司考评不及格,其中就有岳阳恒立的身影。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