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加油站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 12:38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百兽之王

  贝贝到非洲国家动物院去游玩,他问导游:“请问这里谁是百兽之王?”导游回答:“动物园园长!”

  乘出租车

  一位教授外出旅行归来,在车站租车回家,到了家门口,司机对教授说:“先生,请付12块钱。”教授摸摸口袋,抱歉地说:“对不起,先生,请往后退一点,我只有10块钱。”

  天窗上的裸体

  乔安是一个体态匀称的女秘书,她把旅行时间都花在旅馆的屋顶上做日光浴,第一天穿件浴衣,第二天她觉得反正没人看见,就把浴衣给脱了。这时,她听到有人上来,由于她正卧伏着,所以拿了条毛巾盖在臀部上,继续晒太阳。“对不起,小姐。”旅馆的经理因为是跑着上来的,所以上气不接下气地说:“在屋顶上晒太阳,我们无所谓,可是如果你能像昨天一样穿上衣服,我们一定会十分感谢。”“这又有什么分别?”乔安冷冷地说,“在这儿反正没有人看见,我又盖着毛巾。”“不见得。”他说,“你正躺在餐厅的天窗上。”(晓健/编制)(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