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直排式燃气热水器今起“召回”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 11:56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桐)从今天开始,仍旧在本市市民中使用的直排式燃气热水器将被“召回”,这是记者昨天在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中国消费者协会与万和集团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在3月15日至6月30日这个期限内,无论是什么品牌,只要是消费者决定将其报废,那么将由万和集团设在本市的“换购召回点”统一进行集中报废,消费者还将得到50元的报废补偿金。

  据了解,直排式燃气热水器的召回,源于今年3·15的前一周,中国消费者协会向全国发布消费警示,呼吁消费者尽快报废仍在使用的直排式燃气热水器。中国消费者协会的武高汉秘书长介绍,尽管从2000年5月1日起,就已经停止生产销售直排式燃气热水器了,而且去年消协也曾牵头进行过一次集中召回,但目前国内仍旧有近1000万台的直排式燃气热水器仍在使用。

  中国消费者协会的负责人同时呼吁,希望更多的燃气热水器品牌加入到“无条件补偿换购”的行列中来,尽早清除隐藏在消费者家中的安全隐患。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