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昨日数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 10:46 上海证券报

    32.6点

    上周的宽幅震荡给本周一的走势留下了阴影,因此,昨日一开盘市场卖压陡现,股指一路走低,最低创下了1271.51点的低点,但是随后大盘走势如有神助,突然大涨,一度涨至1304.11点的高点,尾盘再度回落,但小涨3.56点,全日的震幅达到32.6点。

    60.60元

    昨日苏宁电器(资讯 行情 论坛)一度随着主板市场的反弹而反弹,盘中大涨3.24%,最高价也达到了60.60元,但随后股价就急促回落,收于59.00元,在日 K线图上收了一根上下影线极长的阳十字星,这是否意味着该股股价也走到了十字路口。

    -10.01%

    前些日子还一路风光的思源电气(资讯 行情 论坛),在昨日突然变脸,因为公司公告硅钢片价格的暴涨使得公司的成本大增,公司产品的毛利率将出现下降。该消息使该股一开盘就达到10.01%的跌幅限制,尾盘的封单仍然高达3928手,看来,短线还有下跌空间。

    6.54%

    昨日以山西焦化(资讯 行情 论坛)、安泰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为代表的焦炭板块出现了大幅上涨走势,其中山西焦化以6.54%的涨幅跻身沪市涨幅榜前列,如此走势与思源电气的跌停正好形成了"上游笑,下游哭"这一有意思的热点演变格局。

    6.35倍

    作为黄酒品牌龙头之一的古越龙山(资讯 行情 论坛)在昨日开盘就放量上攻,最大涨幅一度达到7.21%,成交量也是迅速放大,量比达到6.35倍,这折射出资金活跃的特征。但由于该股面临着半年线的反压,所以,股价收出上影线,不知是否就此止住反弹步伐,值得跟踪。

    39.80点

    随着保险资金入市信息公布后,市场开始猜测保险资金究竟会入主何板块,在昨日盘面中,符合保险资金味口的港口板块开始浮出水面,因为以港口为主要成份股的交通设施指数大涨39.80点,涨幅为2.19%,盐田港、上港集箱(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个股也是大涨不止,看来,此类个股仍有进一步上涨空间。

    -1.48%

    伴随着房价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之后,房地产股的走势开始不爽起来,地产指数在昨日再度下跌15.76点,跌幅为1.48%,亿城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万科 A等诸多地产股跌幅居前,看来,地产股的调整在短期内难有结束的迹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昨日数据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