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韩国六大信用卡公司第四季合计取得获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 10:35 商务部网站

  韩国金融监督管理局(FSS)3月14日公布,韩国六家信用卡公司第四季合计业绩出现逾两年来首次获利,显示业界已从信用卡泡沫破裂的困境中复苏。

  FSS在声明中表示,在欠缴率持续下滑之下,信用卡公司的获利将进一步好转。

  这些只经营信用卡的公司,包括最大的发卡行LG信用卡,合计在截至12月底的第四季
净获利为2,545亿韩元(2.551亿美元),上年同期为净损4.88万亿韩元。

  根据FSS,此为信用卡公司自2002年第三季以来,首次出现季度合计获利,当时为获利2,300亿韩元。

  截至1月底时,六大信用卡公司的逾期未还信用卡帐单及借款比率较上月底的18.24%降低至17.07%。此为2003年12月该局开始统计此数据以来的最低纪录。

  FSS另称,受国内经济复苏,及财务状况好转带动,预料信用卡业者在2005年将出现获利。

  2004年全年,六家信用卡业者合计出现1.34万亿韩元亏损,较2003年的7.73万亿亏损,亏损幅度缩减。

  研究院商务信息部编译

  (信息来源:贸研院子站)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