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张维迎18日来沈“传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3日 10:38 沈阳今报

  记者李艳娇

  今报讯 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副院长、著名经济学家张维迎教授近日将亲抵沈阳,为广大企业家解读“中国企业家面临的新挑战”。

  张维迎教授现为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副院长、经济学教授,北京大学工商管理研究
所所长,其企业理论及有关中国国有企业改革的研究成果在国内外学术界、中国政府有关部门和企业界有广泛影响,被公认为中国经济学界企业理论的权威。

  张教授此次来沈主要是参加3月18日在沈阳召开的“北大光华企业战略与组织发展”主题论坛。北大光华管理学院举办本次论坛的初衷,是为了帮助和启迪东北企业家在战略和人力资源方面取得突破。

  同时,在论坛上,北大光华管理学院组织管理系主任、著名人力资源管理专家梁钧平教授也将做“组织是造就聪明的员工还是精明的员工”的主题讲演。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