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理财锦囊:券商理财开锣 三足鼎立势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 12:35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首批获准发行的两只券商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于日前鸣锣开卖。而从这两只产品的管理机构—————光大证券和广发证券传来的消息都是“开局势头很不错”。

  据介绍,光大证券的“阳光集合理财计划”其销售依托的是光大证券的营业部和其托管行光大银行的所有分支机构,广发证券的“理财2号”产品的销售则是通过其自身所有的营业网点进行。

  据了解,在集合理财计划的销售上,证券公司除了先期的动员推介工作之外,对销售渠道的后续培训和维护也受到了相当的重视。光大证券资产管理部副总经理吴亮就表示,目前他正在福建地区进行销售渠道和人员的培训,以及“阳光集合理财计划”的客户答疑,并且这些服务举措也有望持续下去。

  根据这两只集合理财计划的说明书,“光大阳光集合理财计划”是非限定性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广发理财2号”是限定性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两只计划的推广期均不超过60天,推广期一旦结束或者销售额达到计划的最高规模,经过验资确认后,即可宣告成立。

  券商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是证券公司推出的重要金融产品。光大证券和广发证券的两只集合理财产品作为这一新生金融产品的首发阵容,颇受市场关注,它们开创了券商集合理财的新局面。这两只集合理财计划的良好开局有望引爆日后券商理财市场的火热场面,使得券商集合理财能够在基金、人民币理财产品云集的理财市场中三分天下。

  (翊君 沈光)

  (晓健/编制)

  (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