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江苏收入上百亿元的企业有62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 12:1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新华社南京3月12日电据江苏省统计局最新汇总统计,2004年江苏省营业收入和销售收入超100亿元的大企业分别达到32家和30家,一个百亿企业群正在涌现。

  2004年,江苏全省营业收入超过100亿元的大企业(集团)达32家,总营业收入达到6785亿元,较上年增长40%,平均每家企业营业收入达212亿元。其中沙钢集团以851亿元名列第一,江苏省电力公司以738亿元位居第二,扬子石化以435亿元列第三。

  江苏省营业收入超过200亿元的大企业(集团)达10家。它们分别是: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电力公司、扬子石化集团公司、金陵石化公司、江苏省石油公司、熊猫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南京钢铁集团公司(含淮钢)、江苏华西集团公司、苏宁电器集团公司、明基电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另外,在营业收入100亿元以下企业中,超90亿元、80亿元和70亿元的分别各有2家。

  从销售收入看,2004年全省共有30家大企业(集团)超过100亿元,总销售收入达到5909亿元,较上年增长40%,平均每家企业销售收入197亿元。全省销售收入超过200亿元的大企业(集团)达10家,分别是:江苏省电力公司、扬子石化集团公司、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金陵石化公司、江苏省石油公司、南京钢铁集团公司(含淮钢)、熊猫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华西集团公司、苏宁电器集团公司、明基电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销售收入100亿元以下企业中,超过90亿元的企业有4家,超过80亿元和70亿元的企业各有1家。(记者邓华宁)

  (来源:合肥报业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