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旅游消费维权咨询等您参加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 12:02 今晚报

  本报讯为了更好规范旅游服务质量,倡导游客理性消费、正当维权,本市相关单位将于3月15日上午10点至下午3点在古文化街戏楼广场前举行旅游消费维权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据了解,市消协、十余家国际社、部分景区景点等相关单位将参加此次咨询服务。据有关人士透露,活动现场将受理和解答游客的投诉及咨询,使更多的市民和游客了解有关旅游方面的法规、规定,知道如何通过正当渠道来维护自身的权益不受侵害。

  旅游管理部门同时向市民公布受理投诉和举报电话28359093。 (吴薇 王绍芳)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