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13家画廊结成诚信同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 10:50 南方都市报

   13家画廊结成诚信同盟

不售假、不展假、严守操行

  本报讯 上海兰莉画廊、煌杰画廊、云峰画苑等13家画廊结成联盟,共同在《画廊诚信宣言》上签名,承诺以艺术品经营诚信服务,来换取藏家的放心。

诚信联盟,向公众承诺:恪守诚信经营,不销售、经纪、展览假冒他人名义的艺术品;严格职业操守,不采取胁迫、欺诈、贿赂和恶意串通等手段损害当事人利益,牟取不正当利益;进行行业监督,联合抵制行业中不正当竞争行为、协力打击制假贩假行为;树立重诚信、重艺术的中国画廊形象等。

13家画廊均是荣获文化
部颁发的“中国诚信画廊”证书单位。云峰画苑业主郭浩杰说,中国画廊业的发展已经到了这样一个阶段:即画廊自身的文化内涵和商业定位必须以一种真正适合自己的方式凸现。因此,如何规范艺术品市场、建立规范市场认知体系,是画廊经营者必须认真思索的问题。

兰莉画廊业主周轶华说,画廊诚信的表现一是不卖赝品、假画;二是价格公道。具体做法是采取“签约画家”的管理模式,这是一个长期行为。因此画廊不仅要选择有发展潜力的画家,价格上也要略低于同等水准的画家,一方面留下升值空间,另一方面也使价格更趋合理。
责任编辑:张克然姚虹          
(来源:南方都市报)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