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奥凯航空昨低价启航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 10:1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张良)昨日,一架印有“奥凯航空”标志的波音737-900飞机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起飞,首飞天津-长沙-昆明航线。这标志着我国国内民营航空公司奥凯航空公司已正式“起飞”。

  据奥凯航空公司董事长刘捷音透露,公司在正式投入运营的初期将仅执飞每天1班天津-长沙-昆明的定期航班。而航班票价将在民航机票标准价格基础上实行“多等级舱位管理”
,按照条件的不同设计多种的折扣票。“奥凯将在运营初期为一些军烈属等特殊人群不定期放出一些天津-长沙-昆明航线3-4折机票。”

  记者了解到,天津-长沙航线目前为奥凯航空独飞航线,经济舱全价票为1180元,而长沙-昆明航线的经济舱全价票为950元。而若都以3折计算,整个天津-长沙-昆明航程仅需要639元(不含机场建设费)。

  刘捷音告诉记者,奥凯航空计划开通的航线共有8条:天津至长沙、昆明、张家界、桂林、呼和浩特、太原、哈尔滨、延吉。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