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让路新奥迪A6上市旧款降价1万至4.3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 10:1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笪莉萍)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昨日宣布,国产全新奥迪A6将于今年年中投放,而在新老产品交替期间,一汽-大众正式启动“春晖行动”,将奥迪A6的价格下调1万-4.3万元,奥迪A4的价格也会相应下调。

  记者搜索了一下,目前在一汽-大众生产的奥迪A6是德国第五代奥迪A6,自1999年9月引入国内后,经历了5年的市场洗礼,已度过了产品生命的成熟期,亟需一款新品来替代。
昨日,一汽-大众首次公开宣布,新奥迪A6包括4.2quattro(全时四驱)等3款车型,将会于今年年中投放市场。虽然一汽-大众没有透露新奥迪A6的售价,不过记者了解到,在美国,新款奥迪A6的税前净价在4.09万-5.05万美元之间。

  据悉,此次“春晖行动”中,奥迪A6则降价1万-4.3万之间;为保持奥迪产品内部价格体系的合理层次,奥迪A4的价格也会相应下调,不过具体调整幅度还未公布。一汽-大众还将为用户开展二手车置换业务,同时将整车质量担保期从1年增加到2年。业内人士认为,奥迪全线降价是被新奥迪A6即将上市和宝马降价双重压力逼出来的。

  国产高档车领域的主流车型宝马、奥迪的价格战打得正酣,这对于其他同档次车型来说无疑具有标杆作用,特别是对新进入的凯迪拉克,即将进入的奔驰等车型来说,更有压力。


评论】【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