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万邦都市花园今恢复“上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 06:45 东方早报

  因违规销售被“停牌”的楼盘浦东新区万邦都市花园从今天起恢复网上备案销售。上海市房地局消息称,其开发商上海万邦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经过两个月的内部整顿,其整改措施经检查已达到预定效果。

  万邦都市花园是上海商品房合同网上备案以来首个被“停牌”的楼盘。2004年底,上海房地产交易中心在对网上备案的定金合同校核时,发现万邦都市花园项目存在订立虚假合
同、售楼人员违规炒房、私下赚取差价以及通过签订“期房抵债”协议违规操作期房交易等问题。

  2004年12月24日,上海市房地产交易中心下发了《关于暂停办理万邦都市花园商品房网上备案手续的通告》;2005年1月24日上海市房地局公布了“在2004年度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年检中注销上海万邦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暂定级)房地产开发资质证书”的通知;浦东新区建设局也下发了责令万邦企业内部整顿的通知。

  合同备案被暂停后,万邦企业集团有限公司“闭门思过”,进行内部整顿,并于2005年2月24日向房地局提交了有关违规整改的报告,承认内部存在诸多违规操作行为,并采取措施完善了公司房屋销售管理制度,规范了内部监督程序,调整了销售人员队伍。据悉,目前该公司已有4名销售人员获得了网上操作岗位水平证书。

  上海市房地资源管理局经研究后决定,万邦企业集团内部整理已显成效。从3月12日起恢复办理万邦都市花园的项目商品房销售合同网上备案和登记。目前,上海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已做好了恢复该项目商品房销售合同网上备案登记的准备工作。

  另悉,市房地资源局会同有关部门,正在积极调查此前公布的新塘桥生活广场等几家楼盘的操作情况,相关的处理意见将不日出台。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