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投资者 热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 06:08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丁洋:该公司2004年的分配预案为10派1元转增4股。政府补贴一向是该公司稳定的业绩支持因素,2004年公司共收到各种形式的政府补贴2842万元,其中增值税返还款81万元,财政补助款共计2376万元。即使抛开政府补贴这一块,公司的主营业务增长依旧相当稳健。预计2005年公司业绩可继续保持稳步增长,鉴于公司较好的成长性,可增持。

  南山花先生:请问长电科技(600584)怎样操作?

  丁洋:2004年公司每股经营活动现金流1.64元,增长143.85%;总资产、净资产、资产负债率均有增加;应收账款周转率有所下降;存货周转率有所上升;流动比率、速动比率下降;经营效率有所下降。长电科技市盈率、市净率在同行业公司中处于中等水平。可持有。

  深圳林先生:鞍钢新轧(000898)已经公布了配股是增发方案,请问可否持股?

  丁洋:该公司股东大会通过了配股加增发的融资方案。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配8股比例进行配股,同时增发不超过30亿股A股,完成整体上市。收购完成后鞍钢新轧将成为产业链完整的上市公司,盈利能力显著增强,有利于提高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和行业地位,同时减少了关联交易。综合公司基本面状况,我们认为公司股价仍有进一步上升的潜力,可逢低介入。

  特邀嘉宾:智多盈丁洋

  作者:智多盈丁洋 编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