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花冠MT手动挡上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 04:31 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沈琳

  记者从一汽丰田了解到,花冠(COROLLA)MT手动挡将于2005年3月中旬陆续到达全国各经销店。

  与花冠AT自动挡车型相比,花冠MT手动挡车型具有更多驾驶乐趣,0-100公里/小时的
加速时间更短,车辆操控响应更灵敏,急加速时的推背感更强,而车辆最高速度可以达到200公里/小时。因此,喜爱驾驶手动挡车型的朋友有了更多的购买选择。

  另外,这款排量为1.8L的花冠MT手动挡车型在使用经济性方面更是凸显了丰田车的一贯优势。据测试,在模拟大多数驾驶者一般实际使用状况下的综合工况油耗,花冠MT手动挡仅为百公里7.6L。而其90公里/小时等速经济油耗更低于AT自动挡的百公里6.1L。

  随着花冠MT手动挡的推出,花冠系列在国内的产品将更加丰富,用户将拥有10个不同选择。

  除变速箱外,新增加的MT手动挡的5个级别分别与同级别的AT自动挡车型配置完全相同,而价格为13.98万元人民币的最低级别也拥有VVT-i1.8L发动机、电动折叠式后视镜、自发光式仪表盘等豪华设备。

  《国际金融报》 (2005年03月12日 第七版)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