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联想发出书面澄清声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 02:28 京华时报

  作者: 张京科来源:

  否认放弃部分客户等“混淆”报道

  本报讯(记者张京科)昨天,联想集团针对媒体关于联想集团收购IBM个人电脑业务的交易获得美方审查一事的“混淆”报道发出书面澄清声明。

  该声明称,首先,由于协议要求,联想不能够单方面对外披露具体条款内容。但根据协议,新联想将能够以现有的业务方式继续向美国政府各个机构提供产品和服务,并能够获得向这些客户进行销售、交付产品及提供服务等所需要的基本客户信息。其次,联想和IBM长久以来都是声誉卓著的公司,双方一直并将继续坚持以诚信为最高准则开展业务及向公众披露信息。

  业界人士分析,“混淆”报道应该是指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为了达成收购IBM全球PC业务计划,联想集团和IBM方面曾经作出一定的让步,包括放弃部分美国客户名单等。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