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六名资深专家 解惑健康难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 20:28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季)在本次“时空连线健康专家”活动中,本报分别从药品、食品、保健品、健康装修和室内环境五个消费领域邀请到六名资深专家与读者互动,他们将根据读者的提问,针对性地解答人们消费时存在的疑惑,把健康消费的理念传达给读者。

  药品管理专家李相华:天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直属分局副局长,多年从事针对药品行业的监督管理工作,在对假冒伪劣药品的追查中掌握丰富的经验,可为人们解答选择药
品特别是识别假冒伪劣药品提供重要的参考意见。

  安全用药专家宋立刚:天津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主任,天津市医药学专家协会理事。熟悉医药行业,多年从事药品不良反应的研究和管理工作,定期为社会发布的药品不良反应监测报告广受好评,为普通市民和医疗机构人员提供安全用药的指导。

  食品健康专家陈娟:天津市食品学会秘书长,高级工程师,自1982年开始从事食品工业技术及管理工作,熟悉肉类、蔬菜、水果等罐装食品的工艺制造与研发,为消费者选择健康食品提供相关咨询。

  保健食品专家张旭:安利天津分公司首席营养师。临床医学专业毕业,曾从事临床研究与实践,熟悉保健食品领域,能为读者解答很多日常食品营养保健问题。

  健康装修专家窦学强:环渤海建材批发市场高级工程师,中国建材库网站副总编。一直从事健康环保建材的咨询工作,熟悉装饰材料的标准、性能和使用,为读者提供健康装修方面的知识和解决办法。

  室内环境专家刘大魁: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监测中心天津爱尔求实验室主任,负责室内空气的污染监测,从学术角度向读者介绍形成室内空气污染的原因和治理办法。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