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银国际基金稳步建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 10:01 上海证券报

    中银国际基金投资团队经过对"两会"信息的综合研判,日前透露了其对"两会"后行情的部分看法。中银国际基金表示,对于今年我国的经济发展没有过多担心,同时认为明年我国的经济发展乐观,相信在目前的中国股市,专业投资基金管理人可以通过价值判断用合理的价格购买未来的增长。记者同时获悉,中银国际基金旗下的"中银中国基金"的建仓工作正在稳步进行,目前已经平稳拓展到越来越多的板块范围进行建仓。

    中银国际基金表示,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今年我国的GDP力争达到8%的增长,虽然较去年7%的GDP增长目标来看是一个提高,但这较去年的9.5%的实际GDP增长速度是一个放缓的信号。同时,今年还有另一个指标的变化值得投资者关注,那就是CPI(居民消费价格指数)调控预期目标由去年的3%,升为今年的4%,这较去年是一个放松。中银国际基金认为,这表示在2005年,伴随着经济的高速增长,4%以内的通货膨胀是适度、可承受的。所以,中银国际基金对我国宏观政策持谨慎乐观的态度:虽然同期性的敏感行业存在短期隐忧,但是政府将会严格控制过度投资诸如房地产业的泡沫产生。我国宏观政策将会追求一个平衡的、可持续性的发展,政府会采取宏观调控和市场相结合的方法,使我国经济的过度发展和内部过度投资降温,并配以相应的支撑政策来保证这个降温健康、成功的实现。这些支撑政策包括:会力求平衡城市与农村的关系,高度重视环保、能源开发相关的问题,会努力扩大内需,会通过继续与美元挂钩而从一个较为疲软的美元扩大外需和出口。

    中银国际基金认为"两会"对其投资的方向性启示有:首先,投资决策中会特别关注环保及可持续性发展问题对于一家公司的盈利的影响;其次,税制改革的协商仍需要一个过程,在投资决策中也会考虑税制改革的正面盈利影响;第三,人民币汇率将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维持现在的水平,人民币不会在短期内被重估即人民币升值,在美元走弱的情况下这将对我国的出口是一个利好和支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银国际基金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