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两会”现场招聘人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 06:40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3月10日电(刘纳)今晚,西安市市长亲自带队宣传,正在京开“两会”的代表委员中的西安企业家现场设台,发布吸引高端人才最新政策、最新需求信息,同时进行现场洽谈招聘。

  西安市今年将重视人才工作作为构建和谐社会的一项具体实践,其中,快速发展的高新技术开发区高端人才紧缺,明确提出2005年是“人才年”。特维英数码科技、西安大唐电
信有限公司等企业,近10家国内外著名猎头公司都参加了此次现场招聘活动。

  专门赶来参加的清华法学院研究生小张应聘知识产权主管一职,他说自己是从学校就业网上了解到这一信息的,对于这种将政策、信息和现场招聘集于一体的人才招聘方式表示出极大兴趣。

  截至当晚10时,已有几十位来自北京高校、科研机构、企业的高端人才和海外留学归国人员与高新区达成意向协议。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