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湘火炬A(000549)重组黑马将大幅拉升(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 11:26 京华时报
  作者: 邓汉学来源: 天勤证券
湘火炬A(000549)重组黑马将大幅拉升(图)
推荐理由:

  第一,重组预期。昨天该股公告,ST重实董事长杨克勤兼任湘火炬董事长。继派人担任天山股份、ST重实的董事长后,华融又给原德隆“三驾马车”之一的湘火炬换了一个“车头”。从人事变动的剧烈程度来看,华融意图相当明显,那就是要通过一系列的重要人事变动,使三公司彻底摆脱德隆系,重振主业,实现三公司的东山再起。背靠政府的大力支持,经过华融一系列强有力的资本运作,三公司完全具有重新在行业内崛起的潜力。

  第二,全力以赴做好主营。前日湘火炬拟转让所持重庆红岩汽车有限责任公司40.64%的股权和重庆卡福汽车制动转向系统有限公司51%的股权,股权转让投资收益约为1472万元。此次转让可调整产业结构,优化资源配置,收回部分资金,一方面缓解暂时资金压力,另一方面集中力量发展核心产业。

  第三,业绩优良,为基金和保险资金的首选低价股。

  第四,从二级市场走势上看,该股明显有大资金在运作,特别是由于停牌而短线将有很强烈的补涨意愿,大幅拉升即将到来。

  介入价位:3.50元上下3分钱

  第一目标位:4元

  止损位:3.30元天勤证券 邓汉学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