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天津九大政策助推旅游发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14:22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为突出历史文化名城和现代化港口城市特点,天津市将全面整合、深度开发旅游资源,深入挖掘天津近现代文化底蕴,全力打造“近代中国看天津”核心旅游品牌。为此,天津市将实施一系列有利于旅游业发展的优惠政策。

  第一,在旅游规划主题板块内新开办的旅游开发项目企业,可比照享受海河综合开发改造的有关财税优惠政策。

  第二,市和区县财政对投资在2亿元以上的大型主题公园类型旅游项目,自开业之日起,第一年、第二年门票收入及游艺项目收入的营业税给予全额返还。

  第三,对在重点旅游度假区和文化旅游主题板块内投资经营的企业,自开业年度起,第一年、第二年全额返还所得税地方分享部分,第三年至第五年减半返还所得税地方分享部分。

  第四,凡投资城市轨道交通、道路桥梁及大型会展等有利于旅游业发展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的,在投资回收期内,全额返还营业税。自获利年度起,第一年至第五年全额返还所得税地方分享部分,第六年至第十年减半返还所得税地方分享部分。

  第五,对于兴建成规模、回报期长的大型旅游设施的配套费采取分期缴纳的办法给予支持。

  第六,对由总部实行统一核算的连锁经营旅游企业,可实行统一上缴企业所得税办法。

  第七,对市确定的大型旅游活动,主办单位取得的广告收入等,免征营业税。

  第八,对旅游企业专门用于旅游营运业务的交通车辆、船只等运输设备,可采用加速折旧的方法提取折旧,并准予在所得税前扣除。

  第九,对星级酒店实行与一般工商企业同等的用电、用气、用水价格。(张璐)

  (实习生/编制)(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