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买了洗车卡却洗不了车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14:04 海峡网-厦门晚报

  汽车装潢美容店信用堪忧

  本报讯(曾海林胡里)春节过后,湖里区海天路的“车来车往汽车装潢美容店”一直大门紧闭,该店的“会员”洗不了车,也找不到人,只好求助湖里区工商局,查找店里人的下落。

  前天,湖里区工商局湖里工商所的人员根据车来车往汽车装潢美容店营业执照登记的资料,查到了该店房东的电话和该店负责人的电话。据房东说,该店是去年10月份开的,房租已交到了3月底,春节期间,直到正月初七,店还开着,可不知什么时候关的店。几位该店的会员向工商人员反映,他们每人花200元在此购买了洗车卡。该店承诺,凭此卡可洗车24次,送打蜡一次,现在却洗不了车。

  湖里工商所的人员通过电话找到该汽车美容店的经营者,这位经营者说她是在福州处理家里的事情,过一段时间会回到厦门,店还要继续开,但什么时候开还说不准。

  湖里工商所的人员就此事已向该店的负责人及会员表明态度,首先希望经营者尽快返厦,恢复营业,因为经营者已经收取了会员的预付款,而且按照双方的约定,经营者应及时为会员提供服务。另外,如果经营者因故不能继续正常履行约定,则应退还已收取的洗车费,否则就涉嫌合同欺诈。

  (厦门晚报)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