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湘火炬自卖家底寻生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12:21 京华时报

  作者: 敖晓波来源:

  本报讯(记者敖晓波)曾经在资本市场呼风唤雨的湘火炬如今不得不靠变卖家底来度日。湘火炬昨天发布公告,公司已聘请了湖南开元会计师事务所对公司拟出售的重庆红岩汽车和重庆卡福汽车制动转向系统有限公司的财务数据进行了审计,以达到出售的目的。

  据了解,湘火炬拟以人民币22997.77万元及3739.32万元的价格将公司持有的重庆红岩40.64%的股权及重庆卡福51%的股权转让给重庆重型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湘火炬获得的资金将用于公司正在进行的重点项目的后续投资、补充流动资金和归还银行贷款。

  公司方面表示,出此下策实在是受德隆拖累。一方面,由于德隆事件的影响,公司面临信用危机,出现资金紧张的状况;另一方面,重庆红岩与湘火炬另一家控股子公司陕西重汽在市场开拓和投资建设等方面存在着重复的矛盾,难以进行有效整合。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