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阿尔卡特荣登“2005年度全球最受赞赏企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11:39 光明日报

  本报讯(记者邹山)今年3月7日出版的最新一期《财富》杂志,公布了2004年度“全球最受赞赏企业”的排名。阿尔卡特公司在电信类企业榜单与国别榜单(法国)中均排名第四位。

  阿尔卡特昨天还一并宣布:著名行业分析公司DellOro日前也证实了阿尔卡特在DSL市场上的全球领先地位。

  根据DellOro集团2004年第四季度的统计数据,阿尔卡特目前的累计市场份额已达到37.8%,累计DSL线路总交付量超过5800万线,比排名第二的竞争对手超出4倍。在DSL市场,阿尔卡特在全球任何地区都稳居首位。

  另据记者了解,在接入网设备市场中,目前,中国公司华为在ADSL个人使用设备市场中所占的份额为全球第三,达14%,与阿尔卡特共同瓜分了全球一半以上的DSL设备市场。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