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9月:注会考注册会计师考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10:19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2005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近日确定,全国统一考试的报名时间安排在4月初开始,考试时间为9月16日-18日。江苏省具体报名时间与地点待定。

  凡是具有高等专科以上学历,或者具有会计、审计、统计、经济等专业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均可报名参加考试。

  考试科目包括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经济法、税法五科,考试采取闭卷、笔试。每科考试均实行百分制,60分为成绩合格分数线。单科成绩合格者,其合格成绩在取得单科合格成绩后的连续四次考试中有效。(金陵晚报记者 陈燕飞)

  (编辑 小海)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