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香港波浪大师许沂光再发惊人言论:A股进入爆炸性上升行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 15:5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强燕)曾因在1994年预言中国将开始走长期大牛市而一举在内地成名的香港波浪大师许沂光昨日现身广州,并再发惊人言论:“中国A股在2005年2月1日深证综指295点已经见三浪二底部,接下来将迎来三浪三的上升行情”。而在波浪理论中,三浪三行情是极具爆炸性的。

  许沂光表示,中国股市目前是最具投资价值的时候,甚至比1994年那次的价值更大。
广州是他此行的第一站,他将以广州为起点,用3年的时间在国内巡回演讲,把他的这一观点推广到中国的各个角落。本周日,许沂光将在广州证券主办的“中国股市趋势论坛”正式对外发布他的“爆炸性三浪三”的观点。

  1994年7月,许沂光在当时沪深股市极度疲弱的情况下,依据波浪理论预测称,深综指应在(1994年)8月初见底于90至100点,然后开始走上长期大牛市;从长期走势看,沪市将突破2000点。

  这一预言曾引起国内证券评论人士嘘声一片,不过,后来深综指果然见底于95点附近,并于此后展开了持续6年多的牛市行情。许沂光也从此在内地证券界声名远播。

  不过,许沂光也有“失算”的时候,2002年11月,他曾在深圳发表观点指出,内地股市即将结束调整,进入三浪三的强劲主升行情,但事实是,股指经过一波反弹后又回归调整格局。

  对此,许沂光表示,2002年他提出的是多种可能性,但是媒体只是片面地把上涨的结论公布出来。但这一次在广州发表的观点将只有一种结论,不会有任何疑问,中国股市肯定将进入三浪三的主升行情。

  值得一提的是,许沂光的分析和观点基本都是建立在技术分析的基础上的,对普通投资者关心的股权分置问题、基本面因素甚至战争、灾难等不可抗力风险都忽略不计,他认为,任何基本面的因素,甚至不可抗力的因素都会反应在走势中,但不会改变股市自身的运行规律,“中国经济被坚决看好,股市的上涨是不可阻挡的”。

  (观宇/编制)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