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创新型信息通讯解决方案将问世(汽车知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 13:46 人民网-市场报

  林达

  本报讯微软公司汽车业务部正与三星电子、ScanSoft、西门子、SiRF、赛灵思(Xilinx)和马格内蒂马莱利(Magneti Marelli)合作开发灵活的低成本信息通讯系统,该系统将被整合进所有的新款菲亚特汽车中。

  基于微软和菲亚特汽车界定的参考设计,该系统将整合每位合作商的重大产品,包括芯片集、处理器、电讯模式、语音引擎和硬件开发。该系统的所有应用和服务将建基于微软的信息通讯平台,这有助于确保硬件与软件的顺利整合。合作企业正开发一种强大的系统,以满足驾驶者和乘客对于方便用户且愉悦安全的体验的需求。

  驾驶者在开车的同时可以通电话、欣赏个人音乐曲目并寻找地址。这个正在开发的综合信息通讯解决方案将使驾驶者轻松使用这些应用。该系统将允许生产商和首选交易商转移并分析特征数据。微软与这些汽车合作伙伴的合作以该公司2004年7月宣布与菲亚特汽车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为基础,这项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涉及为菲亚特汽车的菲亚特、Lancia和Alfa Romeo品牌汽车开发入门级的低成本信息通讯解决方案。

  今年后期,菲亚特客户将可以购买到配备新信息通讯系统(可提供数个级别的连接性)的汽车。这些系统将提供与客户设备的无缝整合,其中包括手机、基于Windows Mobile(TM)的Pocket PC,以及其他使用蓝牙连接获得联系和约会信息及进行免提通话的设备。

  除了免提功能,驾驶者将能进入网络服务,获取无线导航及实时交通信息。驾驶者和乘客还将在车内通过可与个人电子装置方便连接的仪表板上的USB端口享受数码音乐。所有的系统将具有优质的语音识别功能。

  《市场报》 (2005年03月08日 第十五版)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