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企业快递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 13:46 人民网-市场报

  北京沃尔玛望京店破土开建

  本报讯记者近日从望京街道办事处获悉,望京B区商业广场正式开建,作为该商业广场的一部分,沃尔玛北京地区第一家社区店也正式落户望京。

  B区商业广场位于望京新城中心大型公建区的西南部,紧邻公交枢纽,周围被高档公寓
和住宅区包围。该项目总建筑面积近11万平方米,地下停车面积近2.5万平方米,二三层为近万平方米的沃尔玛超市,其余各层商铺均在8000平方米以上,七层为饮食文化广场。该商业广场预计2006年底竣工,2007年6月份开张营业。

  (刘磊)

  天津万客隆转型非会员制大卖场

  本报讯“今后一段时间内,万客隆将不再开设面积在1万平方米以下、专注于批发的‘小店’,而是要主攻团购,同时增加针对大众个体的消费。”近日,荷兰万客隆中国总部天津区负责人道出了万客隆的天津规划。

  目前,万客隆在天津市选址的另一家店将位于河东区一号桥附近。这是万客隆转型后的第一家店,该店以团购为主,兼顾大众消费。业内也将其视为万客隆向着非会员店过渡的一个重要开始。未来万客隆超市将调高百货产品的定位,拉开商品价位,以增加消费者选择的余地,并将此种经营模式从天津引入全国。

  (王文)

  厦门华联商厦有望“接管”第一百货

  本报讯 有关方面透露:厦门“一百”有望被同属商业集团的华联商厦接手其以后的经营。

  1952年,厦门市第一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一百”都是厦门市规模最大、经营品种最多、最有影响力的商业零售机构。近年来,受富山诚达等新兴商业机构的影响,“一百”的业绩明显下降,直至近日暂停营业进行内部调整。

  (王蔚然)

  步步高与美国自愿连锁组织IGA签约

  本报讯2005年3月1日,在美国加州的沙漠绿州———棕榈泉,国际食品杂货联盟举行的盛大年会上,最引人注目的活动是步步高董事长王填与IGA董事长海盖博士签署了合作协议,在主席台上见证了这历史时刻的有来自世界500强的10位董事长或CEO。

  国际食品杂货联盟于1926年成立于美国芝加哥,目前在40多个国家拥有近5000家分店,是享有盛誉的国际自愿连锁组织,它与全球几乎所有的跨国消费品牌均有全球合作协议,是区域性零售商成功对抗跨国零售的理想后盾。

  (佚名)

  《市场报》 (2005年03月08日 第十九版)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