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新款蒙迪欧上市降价两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 12:19 京华时报

  作者: 张利东来源:

  本报讯(记者张利东)与去年经济型轿车首先降价不同,今年开春汽车市场的价格战从中级车开始。在本田新雅阁、通用君威相继降价后,昨天,长安福特宣布新款蒙迪欧在增加配置的同时,最高降价2万元,最低配置的蒙迪欧2.0手动挡售价18.98万元,与此同时长安福特零部件价格平均下调10%。至此,国内最具竞争力的3款中级车全部进入降价行列。

  昨天,长安福特发布了2005全新产品性价体系,其中蒙迪欧旗舰型2.5V6浅内饰版24.98万元、蒙迪欧2.0尊贵型精装版21.98万元、蒙迪欧2.0经典型手动版18.98万元。蒙迪欧旗舰型价格降低了2万元,而经典型也降低了1万元。在公布新款蒙迪欧的同时,长安福特还对其经济型轿车嘉年华全线产品进行了调整,将原来6款型号的嘉年华调整为3款,分别是嘉年华1.6手动挡运动款8.98万元、嘉年华自动挡1.6豪华型9.98万元、嘉年华1.6手动挡舒适型8.38万元。

  长安福特的有关高层表示,新产品从昨天起在经销商处接受预订。

  长安福特昨天正式在中国市场启动福特全球统一汽车服务体系———“福特QualityCare”,用于提升产品、服务性价比;同时宣布全面调整蒙迪欧、嘉年华的零配件价格。执行新价格后,零配件价格平均下降10%,最高降幅为35%。

  长安福特总裁泰益克表示,这只是长安福特今年推出的第一轮新车,但他拒绝就下一轮推出新车的时间和车型进一步进行透露。有分析称,长安福特在今年还将推出福克斯品牌的中级轿车和马自达3轿车。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