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上市公司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 12:07 海峡都市报

  预亏:全柴动力(600218):2004年度业绩预亏,对大鹏证券及大鹏控股的股权投资按全额计提投资减值准备,预计2004年亏损幅度在5000万元。

  股权转让:中科健A(000035):广州海纳投资有限公司已向深圳科健集团有限公司表示终止收购该公司所持中科健29.01%法人股股权的交易,终止协议正在协商中。

  *ST中燕(600763):中国华融认可杭州宝群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受让新疆屯河集团所持有的*ST中燕的社会法人股4760万股的行为。

  闽股动态:福建水泥(600802)3月7日召开2005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将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持有的中央级“特种拨改贷”资金本息余额(债权)转为公司国有股的议案。本次债转股方案尚须报国务院国资委批准。

  投资:五矿发展(600058)参股发起设立临涣焦化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6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

  华海药业(600521)组建浙江华盛制药有限公司实施募集资金项目抗艾滋病-那韦系列项目。

  其他:龙建股份(600853)中标两个合同,中标价格共计1.65亿元。

  *ST达曼(600788)确定申银万国为三板市场主办券商。

  江苏阳光、阳光转债(600220、100220)可转换公司债券于2005年4月18日到期,自2005年4月5日起,到期本息合计101.00元/张(利息含税)。

  沧州大化(600230):中石油华北分公司初步计划将于2005年3月15日左右恢复向公司供气,届时公司将恢复生产。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