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我省房屋市政工程招标预算有新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 11:52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林银来

  本报讯昨日,省建设厅、财政厅联合下发通知,全面规范我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招标预算造价的编制和审核,今后我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在招标文件中应明确主要材料、设备的规格、型号、标准,可提出不少于三个品牌供投标人选择报价,不得有暂定材料品牌或暂定价格,不得有暂定分部、分项工程和措施项目。

  通知指出,招标工程预算造价即为最高控制价。工程量清单及其计价(含格式)应当按照《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和本省有关规定编制和审核。

  通知强调,预算总造价误差超过3%的,按质量低劣处理,并以不良行为记入信用档案。

  此外,发现招标工程工程量清单或预算造价编制和审核,不符合规定要求的,按不良行为记入该编制和审核单位及个人的信用档案;发现有意增减工程量清单、抬高或压低价格的,将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