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航空业 > 正文
 

西班牙直飞中国航线5月开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 04:15 北京晨报

  全球第二大旅游国打出“航空牌” 西班牙直飞中国航线5月开通

  晨报讯 欧洲游开通仅半年,来自欧洲的航空公司正通过增加往返中国的直飞航线,加速对中国旅游市场的抢占。

  昨天,全球第二大旅游国西班牙的欧洲航空公司宣布,即将开通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到
北京和上海的直飞航线。

  按照欧洲航空公司的计划,这条航线将在今年5月23日开通,分别为周一、周四从北京飞往马德里和周二、周五从上海飞往马德里。目前,该航线正在民航总局报批。

  根据最新统计,西班牙是目前全球接待外国游客第二和旅游外汇收入第二的国家。同时,西班牙也是《申根协定》的缔约国之一。

  2003年10月30日,中国与欧盟草签了中欧旅游目的地国地位谅解备忘录,从而开通了中国游客赴欧洲旅游的道路。去年9月1日,国内旅行社正式组团赴欧洲旅游。这一崭新的旅游线路首先在国内大中城市引爆,并一度爆满。

  欧洲旅游市场的开放,使当地的航空公司成为冲锋陷阵的排头兵。除西班牙的欧洲航空公司外,记者了解到,欧洲其他的大型航空公司也正在考虑开通到中国的直飞航线。(彭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西班牙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