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韩国财政经济部长辞职 总统称不影响现有政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16: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7日电彭博社消息,韩国财政经济部长李宪宰今日提出辞职。李宪宰被认为是韩国经济第一“设计师”。此前,由于其妻涉嫌不动产投机,家庭财产突增650万美元,李宪宰遭到监管当局调查。

  韩国总统卢武铉接受了李宪宰提交的辞呈,但尚未提出继任者。此前,李宪宰曾提出辞职,但遭到卢武铉拒绝。卢武铉希望李宪宰完成其税收改革,为韩国经济复苏助力。

  政府发言人称李宪宰并没有不动产投机行为,但是一些交易存在“令人遗憾”的问题。但发言人表示,李宪宰的辞职并不影响韩国经济的复苏,韩国政府将继续实行现有财政政策,刺激消费和地方经济。发言人表示市场不必对此消息反应过度。

  今年61岁的李宪宰去年2月就任韩国政府负责经济事务的副总理兼财政经济部长。今年2月24日,韩国政府公布的有关公职人员财产变动情况的资料显示,李宪宰及其夫人名下的财产明显增加。韩国舆论因此指责李宪宰有不动产投机行为,要求其辞职。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