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妇女节前后30多个女性团出发 比例超“半边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14: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7日电 据《新闻晨报》报道,本周末开始,以“三八”妇女节为契机的申城旅游市场开始出现火爆局面。

  据了解,从本周六到下周“三八”节前后,该社总人数千余人的30多个“娘子军”团队将陆续出发。来自携程旅行网的信息则显示,在近期报名参加携程自由行产品的会员中,女性占到了总报名人数的82%,出游比例大大超过“半边天”。

  春秋国旅有关人士介绍,今年“三八”旅游市场与去年相比在出游方式上仍以企业包团为主,但总量上有所增长。其中一个明显的特点是‘红色旅游’升温。(李宝花)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