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独家调查·创业就在家门口:碧桂园凤凰城(组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13:06 金羊网-新快报
  广州社区商铺投资调查之五———碧桂园凤凰城

  策划:马东瑾 陶君 杜宝仪

  采写:杜宝仪 刘燕红 林晨 蒋文

  摄影:蒋文 刘燕红

  编者按

  社区商业不同于天河城、中华广场这样的商业模式,后者依靠的是资本和规模,社区商业仰仗更多的是个人智慧和小本钱的结合。

  社区商业在短短十年内,造就了一批生意兴旺的老板,也有数量相当的失败者。分享他们的成功经验、吸取他们的失败教训,是社区商业健康发展的需要,也是每一个有兴趣在家门口创业的人所需要了解的。

  经过本报同仁艰辛的劳动,我们已经推出了包括骏景花园(见本报2004年12月20日C7、C8版),逸景翠园(见本报2005年1月4日C8、C7版)等三期,受到广大读者的关爱和好评,不少投资者发来邮件询问在这些小区投资商铺的经验,本报将选择典型问题回答。

  本报本期推出的凤凰城商铺调查,是想走入广州超级豪宅区,调查了解那里商铺的生存状态,给广大读者提供投资参考。
独家调查·创业就在家门口:碧桂园凤凰城(组图)
凤凰城经济技术指标

  规划居住人数 10万人

  规划占地 12000亩

  已开发小区面积逾5000亩

  住宅总户数4900户

  小区总人数约2万人
独家调查·创业就在家门口:碧桂园凤凰城(组图)
(观宇/编制)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