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三)短线投资项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13:06 金羊网-新快报

  室内装饰工程类

  现状:

  凤凰城内目前有布艺装饰店5家,灯饰店1家,家具商场1家。现在入住的人口才只相当于原规划的1/5,因此诸如五金、建材、装修材料、园艺等室内装饰工程类产品还是有购买
潜力。

  投资案例:

  家家靓布艺

  面积:

  近100平方米

  租金:

  约3000元/月

  经验:

  布艺商店是在凤凰城2002年5月开盘的时候进入的。老板刘小姐说,凤凰城小区内别墅都是大“飘窗”,所以每户单在窗帘等布艺装饰的费用都得几千元以上。凤凰城的居民消费力很强,但是都很挑剔,而且较为精明。因此必须要定一个透明合理的价格。

  投资建议:

  刘小姐表示,在凤凰城内投资做家居装饰生意最好能讲求规模,量贩式的卖场可能很受欢迎。据她了解,凤凰城的居民喜欢到顺德乐丛、海印布匹批发市场购买家居用品。但很多外来居民未必熟悉广州市场,因此在东门开一些中小型有特色的家居饰品,如果能成规模,或也有生命力。

  建议投资地点:

  东门商业广场建议店铺面积:50平方米以上

  服装精品类

  现状:

  目前除了交通中心一家“蓝猫”专卖店有少量童装出售外,并没有其他经营服装的店铺。一位30多岁的女业主称,在整个新塘及周边楼盘都没有一块成规模的服装精品商圈。周围的居民购买衣物大多前往广州市区。但因离广州市区较远,且交通经常堵塞,因此凤凰城及周边的居民对商业街内服装类的商品抱有很大期望。

  投资建议:

  由于东门商业街是条开放式的商业街,凤凰城周边的居民也可以进来逛,有业主认为人流量不会少。但投资者如何利用好这良好的地理优势,经营各种层次有特色的衣物就很考究。比如到底是吸引喜好奢华、有自己品味的阔太太和老板、热衷名牌和剪裁的白领,还是儿童?

  建议投资地点:

  东门商业广场建议店铺面积:40-150多平方米不等(观宇/编制)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