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石材展昨日落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13:03 海峡网-厦门晚报

  明年展位还要增加500个

  本报讯 (记者杨炜峰赖洪平)为期四天的第五届中国厦门国际石材展昨天顺利落下帷幕。参展客商踊跃、展会规模扩大、国际化程度提高以及配套商务活动丰富是这次石材展的几大特点。

  据了解,本届石材展前来参观的国内外专业客商达35000余人次,其中有来自50多个国家的逾3000名境外客商,客商数量和质量比往届石材展有较大飞跃。“预计有95%以上的参展商达到了参展的预期目标。”石材展组委会一位负责人说。

  据悉,第六届厦门石材展将于2006年3月3日—6日举办,届时展会规模将会有更大的提升,展位将再增加500个,使整体展位数达到1500个。

  (厦门晚报)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