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夜生活:陈年果树,红酒和雪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12:46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认识Bobby Tang在一次金融家联谊酒会上。由Bobby Tang和他的几个拍档经营的温雅会所虽然靠着车水马龙的环市东路,但门口却朝向一条僻静小巷,十分低调。在Bobby眼里,它就是环市东路上的一个“世外桃源”。

  当初Bobby一看到这栋房子便喜欢上它了。整个小楼共有三层,意大利式的建筑风格,花园里有成半圆形的罗马柱,气派非凡。而室内布置也是暖暖的欧陆式风格,但又不乏神秘
之处,耳边还不时飘来一阵阵轻柔的音乐声。为什么称温雅是会所而不是酒吧?Bobby说他们就是要让人感受到一种与众不同的休闲方式,在这里,温雅能够提供一个有别于酒吧、可以让客户有不同选择,同时环境又比较高雅的去处。而且,在这里不单单只有平常在酒吧里见到的内容,二楼有着一间相当舒适别致的红酒雪茄房。朋友相聚时,大家谈天说地,一边可以品味不同时期的红酒,一边也可以尝试不同风味的雪茄,此外,房间里的壁炉又让人有一种家的温馨感觉。

  三楼另有一个很大的露天平台,立于此处,广州“中环”的繁华夜景尽收眼底,伸一伸手,甚至还可以摘到树上的果子———花园里种有三棵陈年果树,Bobby笑着说那是整个会所最值钱的东西,从小楼初建到现在也有七八十年的历史了。一棵是人参果,一棵是红葡萄,一棵是黄葡萄,“The Vineyard”就正是葡萄园的意思。适逢果季,那是一串串的红、黄葡萄触手可及,饮啖咖啡摘个果。Bobby称,在这个喧闹拥挤的城市里怕是再难寻这样幽静的去处了。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咖啡、红酒、雪茄以及英式花茶以外,温雅会所还有一些特色扒类和有外国风味的小吃也让人流连忘返。Bobby介绍,香草系列的扒类是温雅的一大特色:用蒜片、香草、沙拉以及三文鱼、比目鱼等制作出来的扒类有一种特殊的香味。此外,会所还拥有自己私人饼房,有着截然不同的异国风味。

  Bobby告诉记者,温雅会所定位于中产阶层的目标客户,除了三五知己喝酒聊聊天之外,他们还可以把这里视为一个开Party的场所。倚靠有广州“中环”之称的环市东路的便利,会所也可以作有关产品的市场推广所用。他最希望的是能把温雅会所做成一个旗舰店,目前他们除了经营这间会所和王子酒吧以外,还在筹建广州第三间高档的广式茶餐厅。采访/记者何晓晴

  (观宇/编制)(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