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宏观调控):坚持双稳健贯彻有保有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12:30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从当前经济运行情况看,宏观调控工作不能放松。今年要实行稳健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加强各项宏观经济政策的协调配合。要更好地贯彻区别对待、有保有压的原则,更加注重发挥市场机制的作用,更加注重运用经济手段和法律手段,巩固和发展宏观调控成果。

  依法加强税收征管,全面清理和规范税收优惠政策,严格控制减免税,确保财政收入
稳定增长。要严格控制一般性支出增长,保证重点支出需要。全面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

  合理调控货币信贷总量,改善金融调控方式,增加对中小企业和农村的贷款,合理控制中长期贷款。

  继续把好土地审批和信贷投放两个闸门。进一步缓解煤电油运紧张状况。

  (晓航/编制)(来源:金羊网)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