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奇瑞汽车获50亿出口信贷支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10:16 证券时报

    3月4日,中国进出口银行和奇瑞汽车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了《出口信贷支持国际经营合作协议》,协议金额为50亿元人民币,主要用于支持该公司在未来3年内的机电产品、成套设备、高新技术产品出口以及境外投资、对外承包工程等“走出去”项目。

    中国进出口行行长羊子林表示,支持我国企业实施“走出去”
战略,是中国进出口银行义不容辞的职责和业务发展的重点。该协议的签署,是中国进出口银行利用政策性金融手段支持我国企业开展跨国经营、实施“走出去”战略方面的又一典范,标志着中国进出口银行与奇瑞汽车之间的合作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据介绍,中国进出口银行是我国企业“走出去”的融资主渠道。截至2004年末,该行已累计提供出口信贷3283亿元,共支持我国企业1600多亿美元的机电产品、成套设备和高新技术产品出口以及大型对外承包工程和境外投资业务的发展。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汽车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