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面临调整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 14:37 海峡网-厦门晚报

  B股视点

  本周上证B指开盘82.44点,报收81.91点,下跌0.74%;深证B指开盘2014.19点,报收2031.56点,上涨0.9%。沪市量减21.4%,深市量减32%。两市呈现箱体震荡高位减量整理态势。

  沪B指震荡区间为80点-82点,周K线为小阴线,高点未能超过上一周的高点,短期调整意味显著。技术上,大盘于72点形成的反弹有可能类同于2003年8月20日的96点,这意味着未来一段时间,大盘的反弹空间不会太小,结合波浪来看,反弹的第一阶段即A浪可能已经于2月25日的83点告一段落,目前已经进入了B浪回落阶段,其回调的目标估计在79点附近,而如果大级别反弹能够如预期完成,则未来C浪反弹的终点目标估计在95点附近。

  就市场结构来看,本周一二线股如伊泰、振华、新城等出现回调或高位震荡,三线股如ST永久、ST轻骑等出现不同程度补涨,一定程度上印证了市场已进入回调过程,策略上对于累计涨幅较大的一二线股可以考虑减磅或退出。

  深证B指先抑后扬,周五创出新高后回落,从波浪看,大盘自年初以来的上涨已经形成相当标准且完整的5波浪上行,意味着该轮上涨已经接近尾声,后市将面临中等级别的回落调整。

  从市场结构看,本周三线股出现补涨而一线股高位滞涨甚至震荡回落印证了顶部已经出现或即将出现。策略上需要做出调整,即减持或退出一线股,而后轻仓观望。

  申研

  (厦门晚报)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