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汇源通信 行业正强劲复苏(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 14:37 海峡网-厦门晚报
  股道搜马
汇源通信行业正强劲复苏(图)

  周五在市场量能迅速萎缩的状况下,热点开始集中到科技股板块上,结合盘面来看,该板块已经跃跃欲试。作为光通信类高科技品种,业绩大幅增长的汇源通信(000586)可重点关注。

  自去年以来,国际国内城域网和接入网的建设力度重新加大,光纤光缆行业正强劲复苏,这对汇源通信这样一类光纤龙头将产生极为有利的影响。目前公司主营已经变更为光缆、通信电缆及其配套设备器材的研制、开发、生产和销售,拥有年产各类光缆120万芯公里、市话电缆50万对公里的生产能力,是全国十大光缆生产基地之一。该公司还独家拥有处于国内先进水平的中心束管式异型铠装光缆和带状光缆两项国家级专利,运用这两项技术所生产的光缆占总产量的50%以上。其生产的技术含量较高的特种光缆(OPGW)市场前景极为广阔,将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从汇源通信近期公布的年报来看,其2004年实现每股收益0.161元,净利润同比增长35.46%,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从周K线上看,目前该股已经成功构筑大型三角形形态,股价运行至三角形末端区域,正面临方向性选择,由于目前价位处于历史性底部,向上突破的可能性极大。从日线上来看,近半年以来汇源通信股价在5元至6.6元之间宽幅震荡,其间量能出现持续放大,资金进场迹象明显。近期汇源通信各条短中期均线已呈粘合之势,周五其股价成功向上突破30日均线,放量启动的意图极为明确。武汉新兰德刘建飞

  上期回眸

  通宝能源(600780) 震荡蓄势,量价配合仍保持良好,建议持股观望。

  银河证券 林整建析盘(厦门晚报)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