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小白楼CBD欲做大做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 11:49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陈颖通讯员王斌赵旭)记者获悉,河西区将在2005商务商贸节上推出100余个重点招商项目,以“金融服务”的理念做大做强小白楼CBD功能。

  小白楼商务中心区发展目标定位是引领时代潮流,商务商贸共同发展。将于3月18日、19日举行的2005河西商务商贸节,将以天津CBD发展为核心,进一步强化其具有前瞻性和指导性的发展战略。届时将有近600余家中外客商,分别就180余万平方米土地开发及海河开发
改造项目、120余万平方米工业地产项目及20余万平方米商业地产载体项目进行合作洽谈,并针对服务型政府建设及中心商务区、金融服务区、物流贸易区建设问题进行座谈。

  据了解,2005年将有建筑面积32000平方米的创展大厦、83613平方米的恒华二期项目、60000平方米的白楼仕嘉公寓等商务楼及公寓在小白楼地区竣工。2005年预计将有260000平方米商务楼项目开工,投资额达12亿元人民币。而规划建设当中的项目还有凯旋门东地块,占地2.1公顷,建设大型公建设施;温州道地块,占地1公顷,建设公建设施。结合蚌埠道改造拓宽工程,对区域内的德式建筑进行整修改造,建设德式风情街。

  小白楼商务中心区(CBD)规划范围是东至台儿庄路、西至南京路两侧、北至徐州道、南至琼州道构成的占地80万平方米的区域。天津市“十五”计划将小白楼地区规划为天津市商务中心区起步区,该区域现代商务功能突出,商务楼宇已具相当规模。区域内写字楼达到20多座,截至2004年底已入驻600余家企业。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