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万邦房产认错坦承“三宗罪 ”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 09:1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柯鹏)闹得沸沸扬扬的“万邦都市花园”违规销售事件有望有个最终了结。昨日,万邦企业集团公司的整改报告公之于众。在报告中,万邦坦承了自己的“三宗罪”:假签合同、换房炒房、期房抵债等违规行为。同时,万邦还提出了6条整改措施。

  在整改报告中,原先尚有说法的万邦终于承认:公司在销售“万邦都市花园”时,确实存在为保留房源假签合同的行为,在虚假合同中又出现了荒唐可笑的购房人住所、身份证
号和过高的销售价格,扰乱了房地产市场;确实存在允许购房人在签署订金合同后七日内以换房方式撤改合同的规定,并导致了个别业务员和购房者违规炒房、私下赚取差价的行为;确实存在与债权人签订“期房抵债”协议,并同意将抵债房源转让给债权人指定对象的行为,违反了“期房限转”。

  万邦表示,由于上述违规行为的存在,为公司销售人员或购房者进行期房转让和合同外加价销售提供了炒作空间,引起了个别业务员串通中介公司牟取非法收入现象,扰乱了经济秩序。

  万邦解释说,假签合同主要是因其“万邦都市花园”六期尚未报建,为维护公司日常经营需要的正常现金流而控制销售节奏,采取了不恰当的方式,且在操作过程中,公司又忽视了对销售部的管理和监控;对于换房规定原是为了吸引购房者,但由于公司管理不严而被某些员工和购房者违规炒房、赚取差价钻了空子;对于期房抵债并同意转让,公司是因经营需要而忽略了相关办法。

  万邦方面表示,公司已经调整了销售部管理人员和全部销售人员,颁发了新的销售管理制度,对销售人员进行培训持证上岗并欲建立客户投诉系统等措施,希望可以亡羊补牢。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